close
我最喜歡的安平,儘管他日漸失去他古樸的風貌,台南的各式小吃幾乎都在安平可以吃的到,所有哩哩扣扣的小吃攤都會在假日出現在媽祖廟口...當然也有如海般的觀光客湧出

今天我又繞遠路回家了...還真的有點遠,想要買丹丹漢堡當中飯,結果看到了

熱富西點麵包店,雖說西點麵包但是卻是專賣傳統糕餅出名,其中最有名的是

軟餡牛舌餅:不是宜蘭的薄脆型的,也非鹿港厚軟型牛舌餅安平有自己的調調,薄軟餡多多,有10種口味喔,枸杞紅棗、巧克力、黑芝麻、花生、黑糖、煉奶、海苔<帶點鹹>、咖啡、抹茶、杏仁,店家很大方的讓你試吃每一種口味
事實上呢,店裡賣的任何一種餅都可以試吃,而且是切的大大塊,一點兒也不小氣,以下是小氣的我試吃過後買的口味

枸杞紅棗、巧克力、抹茶、黑糖、咖啡各2個...一個15元滿10個還加送一包,所以11入是150元...買越多有越便宜的樣子

我還買了香餅<12/個>...有人說彭餅,中間是中空的...有黑糖餡和白糖餡兩種,我的是黑糖的...不過被我阿爸偷吃掉了= =...他說不好吃...

進店裡結帳有發現了鴛鴦餅<40/半個>...你瞧,多豐腴的餡阿...不過我也沒吃到,我阿爸阿母兩個人一起偷吃掉了...阿母說好吃,阿爸說很油...

三點多了,我還沒吃午餐,正好炸麵包出爐<原來這裡是西點麵包店阿...= =>,豬排麵包和香腸麵包,裡面包的4/1的水煮蛋和醃過的小黃瓜薄片,裡面只有一點點我討厭的美乃滋,豬排相當好吃,熱麵包也Q的很,這個沒人跟我搶,哈哈哈
安平真是個好地方,縱使他日漸失去古樸的風貌,但是有一些新興的樣貌興起,安平路上有新開了一些了不起的店家:伊雷特布丁、周氏蝦捲、茂記豆花、銀波布丁、西井村滷味、樁之味薏仁...不勝枚舉,日後安平不但可以吃到各式台南小吃,各式台南名產也都可以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