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出國前很好心的問:我要去香港~有沒有想要的啊?   我對香港是沒啥認識也沒興趣而且我知道LIN也不是愛亂買東西的人,所以一點也不期待她會帶啥特別回來給我,只想吃吃看香港電影中有名的蛋塔...

幾天後她回來了~帶了這些東西...

香港限定的:魚翅餅乾棒和蛋塔味的捲心酥


大大的包裝裡頭各自有小小的分裝,魚翅口味的餅乾棒就是鹹鹹的...也吃不出"魚翅"的感覺,畢竟魚翅重的是吃起來一絲絲的口感吶....


蛋塔味的捲心酥:小包裝非常可愛,捲心酥也非常的迷你~甜口味LIN吃的非常不習慣,我倒是還滿喜歡的,吃到最後竟然出現焦糖味讓人非常驚喜,不過台灣也有出類似的東西"孔雀捲心餅-布丁口味"(沒帶蛋塔倒是帶蛋塔口味捲心酥混過去....)



絲襪奶茶~很好喝呢,茶的味道偏重也沒那麼甜,不過泡出來很小一杯就是了

LIN這次是跟自己的同學朋友去所以只有帶一點點東西回來,如果YUNG一起去應該就會帶比較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