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朋友問我:晚上要吃什麼?通常只會有2種答案1.我要吃很多肉~2.我要吃熱呼呼的東西~朋友:...
所以這一天我們來到了許久沒吃的同鄉,赫然發現一家變兩家了耶~


擴大營業喔,價錢也有小調整跟之前相比,2人份的a餐變6百多,小菜2種可選〈之前是3種〉捲餅任選口味一份,水餃10顆〈之前是20〉


這是我選的皮蛋豆腐~勸大家別像我這樣選皮蛋豆腐搭酸菜白肉鍋阿...皮蛋味和酸菜實在不搭甚至會出現怪味= =


嗆豆?: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下飯的好小菜


牛肉捲餅:皮很薄很香喔,有些店賣的捲餅皮厚的不得了煎起來油滋滋吃起來很膩


牛肉比之前更少了= =...幾乎吃不到牛肉味了,不過蔬菜變多所以就當是吃健康吧,嗯...好吃好吃


10顆水餃:躺在大盤子的10個水餃看起來有點寂寞~雖然餃子變小了但是我發現皮變薄也比之前好吃囉


簡單的肉餡不沾醬也很有滋味


蔥油餅:這是另外單點


同樣也變薄了~不過我也覺得比之前好吃耶,比較薄就比較軟更較好嚼,也比較入味比較香~都是比較級...反正就是好吃啦


酸菜白肉的芝麻沾醬~這個沒變...不過這次我自己家了甜醬油膏和辣豆瓣醬,沾起來比較有味道


小鍋變大了點喔~


滿滿的酸菜~


豆皮魚丸凍豆腐~湯酸溜溜的超好喝,不過呢,既然是白肉不知為何鍋裡都是些瘦肉火鍋肉片,酸菜的湯解肉的油脂後,肉吃起來就柴了...湯也要有油脂才會帶甜味阿,於是跟老闆說:請加一盤肉,不肥不要...


追加的肉〈60〉:端肉的阿姨說這是最肥的部份喔,真不好意思...不過這盤肉真的好吃多了^ ^


就是要這樣才是白肉咩~不要怕太油太肥...酸菜鍋一燙就不油啦,超甜超Q




兩個人也是要吃ㄧ大桌啦~

雖然價錢有調漲了但是還是很經濟實惠,想吃熱呼呼就可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