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特別偏好〝包〞起來的肉,在草莓妹家看到了很誘人的小籠包和餃子,突然也想吃小籠包...不過沙卡里巴跟我有點不熟也小遠,放假的今天也要去店裡一趟,所以就近吃了最近有人大推的〝上海味香小籠包〞
〝味香〞其實對我來說不陌生,還是小小孩的我也常幫我以過世的愛吃鬼爺爺買過,那是我第一次吃到小籠包,頓時覺得:這是世界上我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長大後,在味香隔壁上補習班,也是第一次在裡面內用,吃過炒飯、蛋包飯、炒麵、和特別的炒年糕...很多菜都好好吃,直到搬離衛民街後,就沒在來這吃過了


來籠小籠包:許久不見的小籠包,一上桌有點被嚇到~個頭好大一個阿...而且只賣50元,當我是小小孩的時候他賣45元,過了20年只了漲5元,真是經濟又實惠阿


與下圖↓↓〝上好好味道〞相比,屬頭好壯壯又飽滿的小籠包^ ^



來個特寫~皮看起來很透,看的出有湯吧?餡兒也鼓鼓的


皮薄又很Q一咬開湯汁立即流出,餡兒沒什麼肥肉不過湯汁卻頗油呢,調味屬於比較重的口味,上好好味道比較清淡些,各有特色


自己一個人吃飯只點一籠小籠包感覺有點虛...於是點了個酸辣湯〈小40〉,看到一個小碗公大的湯眼睛快掉出來 囧〞,一堆蛋花和看似隨性的一沱胡椒粉...有點不安


料算多啦~不過不夠辣也不夠酸都還有自己家調味料才過癮,表現平平...

回味了小時候的小籠包^ ^暫時解了小籠包的癮,不過味香小籠包真的偏油了些讓我吃完膩了一下午= =...不過他的價錢真的很可親,炸春捲也只賣40,價錢幾乎都沒調整過,下次可以試試熱炒菜,目前吃過有印象的小籠包排名是:上海好味道〉味香〉華都,之後再去找找草莓妹介紹那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