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只吃粘記牛肉麵~不過這一家實在很多人推,不去吃吃看怎行

烏梅汁~招待,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菜單~


酸菜~


LIN的牛筋麵~湯頭強調不加味精是蔬菜熬煮的自然甘甜,而且真的一點也不油膩,牛筋給的大方,麵雖是細麵,不過LIN說是他喜歡的硬度,我則是比較偏好粗的麵條


我的三寶麵~筋、肚、肉都有每一種都很軟嫩入味,說實在的這家的麵真的無可挑剔,不過或許因為我們是打烊前20分鐘闖進門吧,湯熱的不大夠,喝起來溫溫的...


糖心蛋~LIN吃的,看起來很不錯


竟然有賣蛋糕~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不太甜,還不錯

這篇食記其實有點久了..有機會再去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