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節目報章雜誌還是各大網誌流傳火紅的阿明豬心~身為台南人的我是第一次吃,要自己找位子跟老闆點菜,這麼火紅當然是要跟陌生人並桌,我們很幸運的等了一個小時就吃到...先給大家看看菜色~

鴨腳翅~鴨腳跟中藥材一起燉的湯,好濃好稠的膠質全都被逼出來了~好好喝



乾骨髓~白色長條狀的骨髓看起來有點恐怖不過起起來又軟又滑,一點腥味也沒有



有點像吃條狀的豆花...不過是麻油味的就是了


乾豬腳~白煮豬腳淋上醬油膏和蒜片,我覺得普通...還是喜歡有Q勁的滷豬腳


麻油腰子~我一直猶豫要乾的好還是湯的好...還好輪到我上菜時有一個小時可以考慮,看看鄰桌的,乾的好像比較好吃


腰子處理的很乾淨,一點騷味都沒有,又脆又彈牙,好好吃


豬心冬粉~出乎意料的清爽,剛上桌時豬心還有點帶血,趁熱拌一拌就熟了,也因為熟度剛好所以豬心很軟嫩,後悔只有叫一碗....


花生杏仁湯


紅豆湯圓


綠豆蒜~以上是同一條路上叫的甜湯...就醬...


阿明豬心沒有標價所以我們點的那幾道菜總共480,我想應該腰花、豬腳和骨髓價錢比較高吧...第一次去的朋友請跟著以下指示~
1.外帶請排隊
2.內用~請自己找位置坐好後,自行跟老闆點餐,快輪到你時,阿姨會先給你醬油膏和薑絲的小碟子,這表示大概在30分鐘就會輪到你了...要輪到你時老闆還會再確認一次你先前點的東西,所以老闆還沒問你時都還可以多多考慮

我發現內用的客人大家都會乖乖等,除了跟自己的朋友小聲聊天外,沒人吵鬧沒人催餐,真是奇妙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