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草莓妹的網誌發現了這個蛋捲~而且在歸仁很近馬上敲了歸仁基地的同志們逼他們訂給我吃~當然我不打算付錢

中間好像有小差錯...等頗久才收到,同制定了很多種口味我就挑了我想吃的抹茶和原味


每包20根~重重的一包好像不到100塊?不大清楚...因為我不打算給錢



有完整的製造日期等等的標示


迫不急待的打開抹茶口味咬一口~很紮實阿...蛋捲...不會不好吃但是總覺得蛋捲應該在酥脆一點,蛋捲的每一層可以看得出來都頗厚所以吃起來有厚重感,應該在薄一點比較好,小時候吃的喜年來每一層都薄薄的,一咬入口就鬆開的感覺才是好蛋捲阿~不過明德蛋捲雖厚卻不易碎不會吃一吃掉滿掉渣,也算是優點...

我吃了一根抹茶覺得有點失望就沒在吃第二根,家人吃完抹茶口味改拆原味吃的時候跟我說原味好吃極了!我也跟著吃了一跟原味發現:抹茶的味道不是很明顯蛋味也不突出,兩者互相搶了風采也說不定,而原味的就是很香的雞蛋味,雖然一樣是厚了點但是有吃喜年來的感覺了,看在他便宜又實惠而且家人也喜歡的份上可以在訂一次來吃...同志阿~這次我考慮付一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