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異間看到的一間店,有種懷念的感覺,就好像念國中時放學後等著上補習班之前會去的那種餐飲店,裡頭大都賣泡沫紅茶、鍋燒、厚片吐司...這間位在莊敬路上,某天跟朋友約了在國賓看電影等場次時間就繞到這吃點東西


外觀非常舊了,門口坐一個老杯杯在喝飲料...


裡頭也很舊...桌椅也都退色嚴重,我想原本應該是白色的才對,不過店裡非常的乾淨喔,一點怪味都沒有,通常這種應該有10年以上的小餐飲店都不會很乾淨,有去過B.B特餐包過便當的應該知道那是啥味道


簡單的吧台,坐了兩個看似左鄰右舍歐巴桑在跟老闆聊天~我們一進門歐巴桑們就喊說:喔~這三個也很水喔...囧rz  頓時臉上三條線,這間店是很久沒客人來了嗎?


我點的泡沫綠茶:想像中應該是玻璃杯裝的...不過味道就是跟想像中那樣...帶假假的花香味的綠茶~ㄎㄎㄎ


海鮮粥:本來一上桌看起來是整碗湯,看起來料很少的樣子,但是用湯匙撈一撈發現料頗多喔~


不算小的蝦子、蛤仔3~4顆、花枝、魚板、肉絲,海鮮料都非常的新鮮Q甜好吃耶,真是令人意外...湯頭也很讚,雖說是粥不過吃起來是像飯湯一樣,飯是帶點硬度的不是像粥一樣糊糊的


蛤仔也很大顆!很新鮮喔


這是鍋燒意麵:這個也有放新鮮海鮮料,麵是不多,不過我一向是不吃鍋燒麵的,因為都放很重的味精太甜了我不愛,不過雪克藍並沒有討厭的味精味喔,所以這一種鍋燒麵我可以接受


麵非常的Q DAYDAY 好吃~雖然跟海鮮粥一樣是湯類,不過湯頭喝起來完全不一樣喔


小餐包:這是我點的,我想試試看是不是我懷念的那種小餐包~


小時候吃到的餐包就是這一種,裡頭包鹹鹹的奶油,烤過就會融化...好好吃喔,3個烤過的小餐包15元也好便宜



菜單:賣的東西頗多,甚至有些熱炒,現在要找賣50元的鍋燒應該很難吧,這次點的東西都很好吃我想其他的應該也不會太差

因為偶然經過的這一家小店,因為想感受之前念國中的感覺而進去用餐,沒想到卻有挖到小小寶藏的意外收穫,店面雖然很舊可是維持的非常乾淨,餐點也很好吃不是隨便做做,可見老闆也很用心在經營,非常推薦大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