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放連假回台南,約了大家吃飯,問我要吃哪裡?我們之前都喜歡吃〝石頭〞但是它變了樣之後我就不想再去,後來想到很久之前去了可利亞還OK就建議去,因為我上班到10點才下班,所以查了一下營業到凌晨2點也很理想,結果...這一去讓我決定以後不再光顧

一樣是火烤兩吃~


我們是最後一桌的客人,所以填完點菜單他們推車直接推到我們桌邊直接放著...


幾乎都只吃牛肉~之前吃的經驗是幾乎所有肉有先醃過調料了,而這一次吃的牛肉都是沒醃過的,我喜歡沒醃的原味肉~牛肉品質還不錯



上一次相機沒電沒拍到的火鍋料區,種類很多鮮度也可以...尖峰時間過後火鍋肉類要跟服務生點,所以沒看到有肉


蔬菜是大把大把的,不知道誰拿了這半顆的大白菜= ="


我喜歡花椰菜^ ^,有DIY的花枝漿和蝦仁漿,味道也都還可以,比較特別的還有一般吃到飽店沒有的魚冊~


蔬菜種類很多放在火鍋裡最適合了,很開心的煮了一大推蔬菜後卻發現湯喝起來酸酸的?和店家反應後給的回覆是:湯頭會酸酸的是因為炒了洋蔥是正常的...??炒了洋蔥會會變酸??我是覺得湯如果是壞了還好頂多換新的,不過店家說湯頭本來就是酸酸的...那我想應該換一種湯頭了,因為很難喝,而且蔬菜一遇到這鍋酸湯很快的就變黃,我的花椰菜就黃黃醜醜的,我一點也不想吃它



上圖挫冰+生菜沙拉區下圖是水果+冷盤小菜,很一般...這是我一進店就拍好的~我們還在吃的時候就快收光光了


西瓜很脆甜~是好西瓜,其他就有點普通


甜點櫃~


豆粉小麻糬很軟Q,其他就不如何了



大大的抱怨一下:這一次聚餐的人總共有八位,我事先知道他們有可以容納多人一起的包廂所以才決定去可利亞,但是一到現場他們表示要維修包廂區的某個東西所以不開放,所以希望我們拆兩桌,因為我沒事先定位自己理虧所以我也就沒堅持,我們選個相鄰中間有走道的兩個座位比較好聊天,但是服務生把兩台放肉的推車推出來就放在走道上擋著我們...讓我有點傻眼?我們不能聊天就算了,出入也不方便...

它原本還有供應的熱食區3種,從我們一進餐廳就一直是冷的〈連紅燒牛肉因為冷了還結出黃色浮油來〉,沒有任何服務生會因我們是新客人出新菜或再加熱過...另一點是,我先在網站上查過營業到兩點,所以我們10點多很放心的進去用餐,11點時服務生就在收東收西了,我想如果他們要撤吧台上的東西應該會先跟我們說一聲吧?12點多再去取餐時發現怎麼有些東西都被收光了?怎麼沒人來告知我們他們要先撤吧如果我們需要什麼可以先拿?雖然晚但我們也都付一樣的價錢,為何被這樣對待?

我覺得可利亞的東西真的不差,不過他這樣的待客之道真的搞的我們很不舒服,原本開開心心去聚餐卻好像被趕一樣出門一樣,所以我不會再讓我的朋友在踏進可利亞一步了!真不爽!!!

第一次食記:是可利亞?不是可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