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工作環境不見天日,很容易忘了吃晚餐...囧rz所以好像瘦了一點點,可是有時會連2餐都忘記吃,導致半夜餓的要死,所以冰箱必須要有快速又低熱量的食物庫存

家X福冷凍水餃:特意購不見後就只能買這廠牌了沒有特意購的便宜好吃但是可以接受,不要小看大賣場的自有品牌,我覺得他的水餃比龍X、奇X或是卡"壞'大廠牌的冷凍水餃好吃很多,當然心中的第一名是臧姑娘

煮水餃不難,水滾放餃子,在滾加入半杯水重複3次煮至水餃鼓鼓的浮在水上就好了



我的水餃一定要瀝很乾很乾,我不喜歡吃完水餃還有一堆水在碗底...若水餃本身調味夠一律不沾醬,沒啥味道的我就只加〝工研烏醋〞這一味


直接淋上去,拌一拌,一口一個吃光光


一個約一元的冷凍水餃一個大概5公分大小吧?料還是很實在,我喜歡高麗菜和豬肉,韭菜雖好吃,但是留在嘴裡的味道令人反感,水餃熱量也比一般麵食低,女生一般8到10顆就很夠了,又快又方便,宵夜好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