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大同包子店的冬粉包啦~不過呢...遇上麵粉材料大漲時期,包子頓時小了好幾號...價錢也是,跟水交社包子一樣手工製作,包子皮Q彈有勁香甜好吃<照片背景黑黑的是因為...這天我又失眠了...天還沒亮我就跑去買包子,回來在暗暗的房間偷吃>

只有我的手掌心大小...一顆絕對不夠吃啦


冬粉肉包顧名思義就是包冬粉的肉包囉,內餡有:超多冬粉、豬絞肉、高麗菜、蔥,吸飽肉汁的冬粉和高麗菜真的是超好吃,冬粉一定要比肉餡多,才能吃出冬粉的Q彈,偶爾拿到肉餡比例比較多的我還會覺得不爽   把少的冬粉還給我!

原本預計咬一小口給大家看看內餡...結果不小心多咬一口= =哈哈哈...


還有蔥大餅也超級好吃的啦~又厚又Q再加上芝麻和胡椒的香味,熱呼呼的吃...天堂近了~ㄎㄎ...沒那麼誇張啦,又不是吃了老鼠藥


很厚的蔥大餅,可以看到蔥和胡椒粒喔,軟呼呼連我阿嬤都很喜歡吃,鹹鹹香香,一頓可以吃掉2片喔


除了冬粉包外當然也有肉包,調味與冬粉的差不多,但是個人還是推崇冬粉包多點,早期冬粉包一顆8元100元可以買到14顆喔,現在100元買不到10顆了,可怕的物價阿~大同包子店以前只賣包子饅頭大餅一類麵食,現在擺了攤子多賣了各式各樣的早餐,選擇也比較多了,下次在失眠就去吃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