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跟秀淑老大吃飯的話大概都去樂坐屋,那裡的素食料理她還滿喜歡的,聽說老闆的母親吃素,所以素食的選擇還滿多的

新品上市:醬油拉麵加豬排~
我或許應該學人家做比例尺你們才能夠了解,這碗有多大...是碗大,麵的量倒是還好<此篇是第一次吃拉麵,第2次再吃拉麵份量就多到吃不完>,我想樂坐屋有完全學到日本拉麵的精髓,那就是...輱到爆炸啦~不過還算好吃,炸豬排也是不錯,但是份量比一般的少呢

醬油拉麵:附的不是糖心蛋說~是一般的白煮蛋...如果再加點日式筍乾就更好了,麵條算是粗的捲麵,還滿Q的...好麵條,我最怕有人把油麵當日式麵條賣


炸豬排:樂坐屋的豬排一直都不錯吃夠厚,但是不知是不是附餐的關係所以比較小塊<第二次在去吃豬排就恢復水準了...反而吃不完打包>


藥膳羊肉鍋<素>:看他拼命冒著煙的狀態就知道真是超級香的,我們吃的時候天氣還有點熱,不過秀淑老大很堅持要吃...他說要好好補一補,老大阿~你平常受委屈了


菜盤也超級豐富的,同樣的沒吃完,打包給我阿爸吃


樂坐屋一直都還滿穩的,依餐點份量來看價錢也很划算,雖然好像又調了價還是比其他的便宜,可以常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