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久沒見的朋友來到這家沒吃過的泰菜餐廳~對我來說有點小遠

聽說是馬里布師傅出來自己開的,菜色也有很多雷同,我比較晚到所以菜都是朋友們點的


我的相機真的怪怪的...這是蟹肉炒飯,好吃,米飯粒粒鬆散也好香


蝦醬空心菜~蝦醬味很重也帶辣味很下飯


涼拌木瓜~這個普通


這個生菜據說是要包著木瓜絲吃的...菜包著菜吃一點也不搭~


海鮮湯~雖然看起來很小碗,但依我們五個人份量來看還滿豐富的,蝦子和蟹腿肉也很多


蝦和蟹腿都很肥美~


檸檬鱈魚~朋友覺得整條魚要挑刺很麻煩,所以點了處理好的鱈魚片,是好吃..不過一上桌不論誰看了都會覺得很虛阿...


一上桌就這麼少了


咖哩牛~泰澤的菜都偏辣,對我來說是還好,不過這個咖哩牛讓朋友又多吃了一碗飯


涼拌牛肉~酸酸辣辣的也是很開胃阿


洋蔥好吃吶~



椒麻雞~酥脆的外皮搭上微酸的醬讓炸雞一點也不油了


醬汁剛好就巴在炸雞上,所以外表可以一直保持酥脆



整份的月亮蝦餅~跟馬里布的味道很像,不過麵皮的部份厚了的點,中間的梅子醬很像溶化的梅子棒棒糖


無意義的特寫~蝦餅可以吃到整隻蝦
(月亮蝦餅不是泰國菜,是台菜,不要想說去泰國玩吃的到它了)



吃完飯去星巴克續攤~紐約起司蛋糕很不錯

泰澤味道不比馬里布差,價錢也比較便宜(馬里布有低消),雖然人手少了點,位置也不大,但馬里布不禁煙,所以泰澤比較合我意,而星巴克這一噸只有三個人就吃了剛剛泰澤快一半價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