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吃秋收,結果到時遇到公休...這一天就是很想吃吃炭烤啊
後來想到林森路上新開了幾家於是就轉到那看看...福島對面開了相連兩家炭烤店,一家日式一家應該算是新疆式吧...我們挑了日式的坐了下來

招待的滷花生~一坐下就上桌的招待小菜,我是不大愛吃花生,不過這花生滷的很好吃,不會軟爛帶點脆脆又很香,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菜單的串燒種類大同小異,只是有分鹽烤、醬烤、炸串等等也有小菜、飯糰、烏龍麵...種類還滿多的,有碳烤的組合餐,8種12種20種,我們選了8種的在加單點


組合餐~烤牛肉,這個好吃,有點筋的肉吃起來有Q,油花也很夠,帶點孜然味,灑上桌上的七味粉更讚,七味粉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對接下來的每道菜而言


單點~炸香蕉,因為好奇而點的,這樣小小兩片不知有沒有半根要價30元...香蕉太油太熟,附的美乃滋也不搭


套餐~肝醬秋刀魚、霜降豬五花、鹽烤雞腿肉、烤雞翅


肝醬秋刀魚普通,烤的有點乾,霜降豬五花好吃QQ的,鹽烤雞腿肉我覺得有腥味....


雞翅也是普通到普通的可以的地步....


明太子烤飯糰~是我喜歡的醬烤飯糰^ ^,醬烤的飯糰焦香又不會想鍋巴一樣乾乾的,不過上面的明太子加上太多的美乃滋,NO GOOD


鹽烤雞軟骨~這個好像是單點...普通


套餐~烤香菇和青椒,還不錯,燒烤醬很好吃...


青椒看起來好像沒烤過一樣青青的...不過有熱度


套餐~烤雞皮,套餐裡的可以換一種,我們把花枝丸換成了鹽烤雞皮,脆脆鹹鹹的,有鹹酥雞的感覺


烤喜相逢~柳葉魚就是了...一份其實是6隻,上桌時我們迫不及待的先一人拿了一隻我才發現忘了拍...是還滿好吃的,每隻蛋都飽飽,不過一份6隻要價160有點貴,原本菜是先點到這,可是這樣吃下來感覺好空虛阿...於是又拿張菜單再單點一些東西


霜降豬五花~對剛剛的豬五花印象很好所以在點個兩串吃吃,結果這兩串有點肥滋滋...灑上七味來解油膩


鹽烤七里香~雞屁股...鹽烤的酥酥脆脆類似鹹酥雞的口感,不過吃不出雞屁股的口感,我應該要點醬烤的才對...


日式炸雞~每次有日式炸雞一定是必點...結果這次踩雷了!一大堆一大堆的美乃滋...看了就不大想動筷子,一吃全都是美乃滋的味道不知到雞肉到哪去了...


後來不得以,我用竹籤刮掉大部分的美乃滋,灑上"大量"七味粉,用猜拳方式吃完這一盤...


烤雞腿~本來就想吃秋收的炭烤整支雞腿,看到這裡也有賣...不過這邊的雞腿要價也是160(還是180...),實在有點貴(貴族世家吃ㄧ客也差不多這樣的錢...還有吃到飽的沙拉吧~),不過YUNG就一直鼓吹...熬不過他的盛情我就劃下去了,我覺得烤的是不錯,是味噌味道的,不過YUNG不喜歡味噌烤肉,LIN吃太飽,這隻雞腿幾乎是我一個人解決...

雖然我覺得不算踩雷,不過因為有吃過更好吃的還更便宜點,所以覺得這裡的菜並不如何...這次出門又忘了帶相機所以拿手機拍,300萬畫素效果比想像中好...

其他串燒~
秋收

福島

作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