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總會有這一天,就算當天我不肯起床躲在被子裡假裝這天會直接跳過,就算我已經盡量減少朋友的量,透過臉書的假貼心功能還是會在一週前提醒他們..我又老了...尖叫~
總之~飯還是要吃,YUNG跑回家了,LIN上班上到九點所以我們就吃宵夜場,只有兩個人吃飯更襯托出年過30的唏噓~所以硬拖已經吃過飯的挑食胖出來...你好乖



很久之前就想來,不過每次都被打槍...這一天我可以任性一點,而且我已經上網做過很多功課了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


店外裝飾~有點舊舊的....說實在的,以前覺得居酒屋是大人去的小孩不宜,看看門口這些酒桶吧,所以不大敢進去,後來一想~我就是大人了耶


店內~也都黃黃舊舊的,這間店應該超久了吧~裡頭有超多日本海報很有趣,居酒屋的優點就是大家都可以很吵鬧的講話,不過已經過了正餐時間所以客人不多所以安靜了點,我還在裡頭無恥的哈哈大笑


毛豆和麥茶~一上桌就送上這兩樣似乎是日式料理店的慣例

忘了拍一下菜單給大家看,有興趣的自行搜尋其他人的無名,我就直接上菜了~


洋蔥蕃茄~牛蕃茄洋蔥丁淋上酸酸的醬汁很開胃^ ^醬汁有點酸黃瓜和梅子味


日式炒麵~有點醜...雖然也不錯吃不過我覺得還是"三味"的最讚,老闆娘我想妳


炸豬排定食~個人覺得LIN這個人應該是不吃白飯會死的那種人,硬是要點一個強佔胃部記憶體的飯類...不過這個定食好豐富所以我決定原諒她,配菜除了豆腐外也很好吃


這個炸豬排深得我心阿~我不喜歡豬排用大里肌炸,大里肌實在太乾澀了,炸豬台還是梅花肉比較好吃,LIN也有很盡責的把飯吃光光


串在竹籤上的串燒~烤雞串、培根串,調味是甜甜的~挑食胖竟然沒吃過蘆筍,硬逼他吃ㄧ捲,感想是:臭臭的...不過跟培根一起吃就不臭了  囧"以上是挑食胖個人感想,蘆筍一點都不臭


烤雞皮~是鹽味的,好酥脆!雞皮的油都剃乾淨了所以一點都不油,咬起來卡茲卡茲響,沾胡椒鹽吃時讓我好想跑去買鹹酥雞...


烤飯糰~這張照片好像烤飯團在使性子阿,拍照模式選錯了好糊而後面的烤雞串好搶鏡...烤飯糰我覺得還好,飯團不塗醬烤所以外層乾乾硬硬跟上次聚樂吃的感覺一樣,我覺得作田的比較好~


烤花枝~軟嫩多汁雖然好吃不過份量真是超傻眼= =,我本來想點整隻的小卷...


烤雞軟骨~卡茲卡茲咬起來很過癮,不過啊...廚師把肉剃的好乾淨阿~一點肉味都沒有,雖說本來就是吃軟骨部位但還是希望可以啃到一些肉渣


烤大蒜~在我的任性下點的,只是好奇而已...原本還想點烤大蔥,不過被斜眼瞪了...是奶油口味的,烤過的大蒜很鬆軟像馬鈴薯(我是這麼騙挑食胖的~),其實很好吃啊


我努力伸直我的小胖手當比例尺~還滿小一串,我原本期待的烤大蒜是整顆帶皮一起烤然後串3大顆在竹籤上的畫面...多有趣阿


日式燒餃子~本來已經吃飽了,不過總覺得還想在點些沒吃過的日式菜餚,所以點了餃子,電視上的日本煎餃好像是蒜味的,不過這個沒有蒜味呢,餃子還滿大顆的,隔壁桌有吃餃子搭配烏龍麵的定食感覺好像也很讚


沒有蒜味,還滿好吃的..跟一般吃的餃子還是多少有點不同,餡剁的很細,LIN說味道吃起來很像豬肉餡餅...

福島串燒賣的是日式料理不過來這裡的歪果仁(金頭髮的那種)頗多,當天就有兩桌...歪果仁在台灣吃日本料理...這個畫面不覺得很有趣嗎~當天很巧的還有一桌嫩妹也在慶生,跟我們低調的情形相比,看他們歡樂唱歌的樣子,我不禁想~再過個五年,看你還高興的起來嗎?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