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眼睛的都知道~這裡絕對不會是新加坡....


不過這個意義不明的獅尾魚大概搭錯飛機了,所以他也不爽噴水...先跟大家介紹"天鵝湖"的房間,這是一進館的景色


團員大都是一家子,所以訂的都是四人房如照片所示獨棟的別墅分上下兩間房,因為是獨棟的所以很安靜,都有獨立停車位



名符其實的天鵝湖真的有養天鵝喔~可不是找幾隻小雞充數,黑的、白的天鵝還滿多的,住在我們房間外的天鵝夫婦應該在孵蛋,我們一靠近他就緊張的汪汪叫(聲音很像小狗叫),坐在巢上的會一直撿身邊的葉子塞到屁股底下,所以我有偷看到他屁股底下有一顆頗大灰灰的蛋




旅館的爬藤植物長滿了這個~有誰知道這是啥哩?請告訴我,我本來以為是無花果,他熟了也會變紫紅色,不過葉子完全不像阿,剝開來裏頭也有籽子可是沒無花果那樣一大堆,聞起來很香甜 (我查了這個叫辟荔又稱爬牆虎...也叫假愛玉,不知能不能吃阿~流口水


房間景~若是以四人房來看我覺得真住滿四人會有點擠...開放式的吊衣架省去衣櫥空間,與臥室相比浴室可大很多,不過我忘了拍...是乾濕分離喔


四人份的大床~這一晚是我和另一落單的團員一起住,所以是一人睡一大張喔,好爽


只記得拍浴室的天鵝香皂~我好像忘了帶回家...



一樓房間的陽台~有小桌和躺椅,訂房有送一罐茶葉房間也有泡茶壺,可以在這泡茶聊天


二樓的躺椅~躺起來沒看起來優,而且有一些鳥糞


二樓全景~



狗屋~某些房有設狗屋,應該是可以帶狗來,不過有些狗屋都被天鵝占領了,除非狗可以打得過他們否則應該還是只有睡地板的份,看,這隻天鵝正要回家去了...


夜鷺~夜鷺一直盯著魚看...



這一棟是兩棟連在一起的,應該是所謂的總統級套房吧,聽說裡頭有客廳之類的...

我覺得"天鵝湖"真的很不錯吶,光是飯店設施就可以玩一整天了,所以我要分兩集介紹他,沒興趣的請自由轉台

有關"天鵝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