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左營劉家來台南開分店,捧油都高興的不得了,許多人對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都讚不絕口阿~不過我每次都沒有跟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味道好不好...在台南的分店當然要去粗粗看,不過開的可真遠阿...在華平路呢~市政府附近
開幕期間離峰時期單點鍋是半價ㄟ...到何時不知道,不要問我



一進門的小菜~看起來就很普通,所以我們都沒點


牆上的菜單~沒有很詳盡,紙菜單會詳細點,也有套餐組合,不過單點半價鍋再加上其他想吃的比較起來,單點比較划算,點菜阿姨會猛推套餐時可要好好仔細考慮阿


調好的芝麻醬~個人喜歡在加點辣豆瓣...這裡的辣豆瓣是鹹的說,我比較喜歡同鄉帶甜味的豆瓣醬,調的芝麻醬甜甜的沾酸酸的肉剛好

單點的牛肉捲餅和蔥油餅~巨大一個牛肉捲餅80元,我覺得很划算呢



包的肉也很多,至少吃的出有肉味...(同鄉的捲餅越來越虛了,我不喜歡的美乃滋也越加越多)西生菜也是一大堆捲的扎扎實實喔,雖然也加了美乃滋ㄧ點點,不過好像也刷了點甜麵醬?(還是醬油膏?忘了..)~好呷,不過我最喜歡的捲餅啊,還是裡頭刷甜麵醬在捲上大蔥,這才是第一名


蔥油餅~內軟外脆,熱呼呼的就好吃


酸菜白肉鍋~小鍋,酸菜鍋好像一定要裝在這種鍋裡喔...從頭一直滾到尾呢


肉片比我吃過的都薄,好強,這樣涮起來一點都不油,依小鍋來看酸菜和白肉給的超大方,除了酸菜和肉外還有加了一些丸子(不大好吃...像素料丸子有個詭異的脆脆口感),豆皮凍豆腐之類的(或許還有其他火鍋料不過我沒印象...因為都盯著肉看)


湯一開始不如何酸,要稍微滾一下酸味才會越來越明顯,同鄉的就比較酸了


單點水餃10顆~LIN想吃水餃,忘了是4還是5元一顆,個頭不小,手工捏製白胖胖的很可愛


我覺得也頗好吃呢~內餡調味很夠不需再沾醬,我喜歡水餃餡有調醬油,不過這水餃帶甜味,YUNG就不是很喜歡,LIN則說皮有點厚很像在吃包子,可是厚厚的皮吃起來也很軟Q阿...我覺得很不錯就是了


大象包~ㄆ

整體比較起來,我還是偏好同鄉┬的酸菜白肉鍋多些,因為離我家近,個人偏好湯頭較酸,價錢同鄉也便宜些,不過捲餅就遜給劉家了

吃過的酸菜鍋:
貴三三的東北酸白菜鍋
第一次吃同鄉
第N次吃同鄉

如果你對麻辣鍋比較有興趣:
老四川
歸仁大蒙園
                                                

arrow
arrow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