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里布是一家夜店...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跑去吃泰國菜居多~也因為是夜店的關係所以拒絕小孩子進入...王阿肥和王ALAN還要等十幾年後才能進去喔~希望這家店到時還在...



桌上餐墊紙寫滿優惠和招牌菜~有淑女之夜喔^ ^~有包含熟女嗎?


一上桌的小菜:涼拌牛蒡...滋味一般



羅望果汁:泰國餐廳若是有這個我一定會點來喝喝看,就喜歡那酸酸甜甜帶點青澀味的感覺,不過這羅望果汁太淡了些



近拍模式下的涼拌生蝦:是我手抖嗎?都糊掉了...可是顏色比較好看


自動模式下的生蝦:清清楚楚不過顏色死死的...我還以為生蝦是涼菜,不過入口是溫溫的,蝦肉很緊實新鮮,蝦身上大蒜之類的辛香料和檸檬汁非常夠味~好好吃......蝦頭有另外炸過所以是熟的喔,也好~蝦頭若也是吃生的可能會有點恐怖吧


自動模式下的椒麻雞:這裡的調味都比較大人的感覺,酸味辣味都很明顯,雞肉酥脆醬汁開胃...是我吃過第二名的椒麻雞喔~<第一名是哪家我已經忘記了...總之我有吃過比這家好吃ㄧ點的>


近拍模式下的椒麻雞:為何世事難兩全呢...因為我的是便宜傻瓜相機嗎...


打拋豬肉:下飯菜~以瘦肉居多,吃起來柴了點



我希望九層塔可以多加一點~好香


蝦醬蘆筍:通常蝦醬都是炒空心菜或四季豆居多,不過菜單上有炒蘆筍就點來試試~蘆筍好脆好甜好多汁呦...真適合蝦醬,鹹蛋炒蘆筍也是好好吃~各位媽媽請一定要試試....<你誰阿你= =>


咖哩雞:賣像最差...跟相機無關,怎麼拍都是這樣啦~辣味的後勁很強喔,雖然也好吃可是比起前幾道菜就有點遜...這個碗還缺了一角= =



甜點:有椰子味的布丁,我不敢喝椰汁不過椰肉和椰子味的甜點我都很愛,去泰國也買一堆椰子乾...這個布丁看起來很遜不過還滿好吃的~


心情不好點的調酒:墨西哥日出~吃完飯又勞幾個心情不好的人來喝酒,有個妹點了這個...喝完後眼神開始呆滯趴在桌上...妹~可別跟壞男人喝喔


泰國裝飾:我喜歡泰國啦~馬里布比想像中小一點不過泰國裝飾品很氣派耶~不過因為是夜店所以沒有禁煙...有幾個酒客在吧台吞雲吐霧,穿著沙龍的辣妹服務生態度很不錯長的也很美...若是想吃太蔡同時喝酒聊天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