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的飛機回台灣,機車導遊2點就把我們丟在機場趕著去接她3點的客人...我沒有亂講,我們一群人都聽她大聲在車上講電話接案子...不想聽都不行...要等一下下才可以CHECK-IN...

亂拍一陣~

這位是怪頭先生...ㄆ

終於可以進機場內了~

好像是機場內免稅店的活動,幾位漂亮姊姊在演奏...



機場內豪華美麗的吊燈

朋友們在蝦拼免稅店名牌時我和媽先到候機室去...本來以為此行的遺憾會是沒吃到儂特利,結果在前往後機室途中發現~



有儂特利耶~連老天都幫我 ^ ^...在小型的美食街中佔據其中一角,當然還有賣披薩或冷麵的...但此時我只看到儂特利...非常慶幸中午那ㄧ餐讓我沒胃口


不知是啥漢堡~看著圖片點了一個套餐...我忘了價位是多少.滿貴就是,餐點並非現點現做= =...所以是溫的...但是並未影響我的好心情~



薯條:普通啦~也是有點冷...不是附番茄醬而是調味粉有三種可選,就是像麥當當的搖搖薯條


我的不知明漢堡:整個就是開心~好大一個,是牛肉口味的,最底下那一塊炸過的看不出是啥,原本以為是雞肉


掀起你的蓋頭來~裡頭蔬菜也好多,蓋健康,醃黃瓜好大片


慘不忍賭的切面:這表示犯人的牙齒很凌亂.......原來炸過的東西是起司喔,還有黑橄欖夾在裡面,好吃好吃,不過如果是現做熱呼呼吃應該更讚吧,忙著瞎拼的夥伴們來不及在店內吃於是打包一份類似分享餐上飛機


點的是跟我不一樣的漢堡~有比我小了點....不過也是菜多多的雙層肉

套餐附的奶油玉米:旁邊白色的是紙做的湯匙喔~沿著摺痕折一折就可以拿來挖玉米吃,不過玉米好像不怎麼好吃..


炸雞:炸雞好像是現炸的,因為有小等一下...外表跟麥當當很像


不過也不如何~有點乾,沒啥肉汁,聽說韓國炸雞很讚阿...不過大概不是儂特利這種吧


炸雞附的沾醬:甜甜的...不適合炸雞,不過麥克雞塊或許會很搭


馬上又要吃飛機餐:來程的牛肉很好吃所以我選牛肉飯,結果...為何口味差那麼多= =,牛肉是片狀的好柴...還好我剛剛有吃漢堡


林大選的雞肉:好像有比牛肉好吃...回程她沒有猛喝酒


倒是喝了一瓶可樂...泰國版的可樂


飛機上遇到可愛寶寶:因為在哭鬧所以它爸媽<大概是夫妻?>輪流帶它走一走,是可愛的巨嬰,機上每個人都在逗它^ ^


朝我相機撲來的巨嬰~還吐奶!

韓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