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亞麗約有10年沒見面了~高中畢業後亞麗全家就移居北部,上大學後我們幾乎完全沒聯絡...現在的亞麗是小有成就的半個圈內人喔~亞麗要回台南參加某個婚禮於是我們就約了見面,帶她吃完頗受好評的小星星〈還好沒讓我丟臉〉,我們就到大億麗緻與她媽媽會合...

阿姨還沒吃午餐,而我們已經飽到天庭了所以阿姨點一份下午茶,但是下午茶的鹹點之類是可以一直無限加點,本應是算人頭的一人3百多,但是餐廳人員說我們只要消費低消〈一人至少一杯飲料〉即可而午茶的點心可以三人一起享用,粉貼心...

阿姨的午茶:因為只有阿姨吃我不大好意思拍照,先上的是2層樓的點心盤



鹹點:上層分別是燻鮭魚卷鮪魚幕斯、魚子醬搭小黃瓜、迷你燻雞沙拉口袋餅、水煮蛋吐司搭鮭魚卵、一沱先被阿姨吃掉的馬鈴薯沙拉〈名字都是我亂取的...〉都是冷食,阿姨只挑了口袋餅和水煮蛋吐司吃,其他的都是我和亞麗吃的,我沒吃過魚子醬呢~鹹鹹腥腥的...有點像比較有水份的烏魚子或許與白蘿蔔青蒜也很搭?


下層甜點:手工巧克力、莓果幕斯蛋糕、鮮果塔、提拉米蘇、新鮮水果...甜點的部份都不錯蛋糕有點乾但不致於無法接受,有些大飯店自助餐的甜點都很難吃說,手工巧克力非常的優喔~阿姨不喜歡甜食吧?一直叫我吃,雖然我已經飽到腦門了但是長輩的話不能不聽阿...ㄎㄎ


下午茶的飲料:下午茶可以選一飲品,所以亞麗選了卡布其諾喝...結果送來一個碗...真的是碗喔沒有把手而且超大,橘色部位是絨布材質可防燙



亞麗個子和臉都很小,那個超大的碗在他身上一比好像小孩拿碗公一樣...


亞麗說:我要喝囉~一瞬間我以為她會溺水= =...哈哈哈


剛開始我們以為下午茶只有那2層點心而已,結果後來還有送來高腳杯裝的抹茶日式涼麵〈一口份量〉、法式鹹派〈一小片〉、香料烤雞翅〈一對〉三樣鹹食這三樣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不過我都沒拍到,這樣一人份才300多感覺還滿划算的,而且並不強迫每人一定要點,所以下次想享受好服務不想花太多錢大億麗緻是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