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個禮拜我都要到公園路上兩天英文課,回家都會經過一家新開的拉麵店:拉麵達人,網路風評似乎不錯,第一次去吃時忘了帶相機,而且覺得自己好像點錯口味了並不優...胡麻味噌拉麵,總覺得像...加了芝麻味噌的陽春麵湯?更何況還有加了像陽春麵那樣的肉燥和小白菜,一定會有的叉燒味道也像陽春麵上付的白切肉...說是拉麵,倒不如是高級了點的陽春麵...純屬個人感受

而今天下課後我又跑去了...我深信上次點錯了所以吃起來才會像陽春麵,所以今天決定要吃比較常見的醬油拉麵,今而個我可記得帶相機


選單:總共6種類的拉麵價位由120~160都有、小菜都是涼拌菜:皮蛋豆腐、涼拌小黃瓜、涼拌海帶還可以單點叉燒肉


桌上擺設:簡單明瞭,選單、辣豆瓣醬??是辣椒粉而不是七味辣椒粉?胡椒粉


醬油拉麵120<加麵>:我覺得...我只是點了一碗醬油加了多了點的陽春麵但今天反而沒加肉燥,請原諒我 ,或許真的有人覺得超道地超好吃超有日本風格,但是對我來說:眷村的陽春麵味道比較好= =,這家拉麵店的麵是粗粗的麵,跟一般細細的捲捲麵不大一樣


第一次加麵是免費的,但是我上次吃胡麻味噌不加麵的份量總覺得跟今天加麵一樣多?而且今天的麵煮的實在有點爛,上次的胡麻味噌麵有點硬但是還滿好吃的,我不喜歡爛爛的麵,不知是不是剛開店品質不是很穩定,第一次吃的胡麻味噌麵,湯夠熱、麵夠Q,今天的卻是溫湯爛麵有點失望...其中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有人有發現嗎?你不覺得少了重要的東西嗎?沒有筍乾耶?雖然我不知道哪種拉麵一定沒有筍乾,但每一種都沒有筍乾實在太奇怪了

雖然去過日本但卻沒機會吃當地的拉麵,而今日在這家小有名氣的拉麵嚐過後卻有點小失望,雖然真的有幾個日本人來吃麵...難道他們也覺得這是家鄉的味道嗎?告訴你們!吃吃陽春麵吧!120的價錢可以吃ㄧ碗大的加好幾種滷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