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kka Darling~


在W.D邀約下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邀約的活動呢...有榮幸到^ ^


Wenkka Darling~是好點子多媒體團隊所創立的烘焙品牌,以下是我摘自W.D無名的介紹

創立於2004年,好點子團隊已經在短短的時間內,成為台灣南部相當活躍的創意團隊
也是少數有實際經驗,與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合作的團隊。
不管是廣告品牌行銷,或是公關活動執行,您都可以從好點子的實際案例中
看出我們團隊的實力、以及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的工作哲學相當的簡單,用心經營一個有活力、抱負以及熱情的跨領域創作團隊。
建立優良的工作文化,彼此支持、信任。因為我們深信只有這樣,才能一起用心專注
不斷為合作夥伴創造價值,達成目標。

對W.D或好點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 ^




好點子夥伴準備了"蜜蜂轉圈圈"手工餅乾當點心~好吃喔


由好點子美麗的"ZOE<?>"做開場白~



而我~一直盯著點心...




這是好吃的雲朵~與其說是餅乾到不如說是糖果


脆~香~甜~充滿幸福的甜點


不愧是多媒體製作公司~動畫做的好好,有趣又有創意


每個小地方都有梗~好好笑



不是聽聽演講吃吃點心就結束囉~還有杯子蛋糕裝飾活動


這是裝飾用的小糖果~


這位是蜜蜂姊姊~正在幫我們調配杯子蛋糕的裝飾奶油霜


"JAN"跟"MAY"正在示範如何做裝飾


蜜蜂姊姊也來示範一下


這是我做的奶油霜飾基底~我很棒吧^ ^,我在學校可不是學假的


這是"娃娃"同學的作品




以上是"53公園"同學的作品


    
這個...是"颱風"的作品~非常有意境阿

 
這是我的作品喔~                                

                                                                                                                                

大家排排站好~準備投票...圈起來的是我的


沒想到還要說明創作理念阿~第一名由"53公園"的其中一名同學獲得~我也把票投給她喔^ ^,真是實至名歸阿~我好像是第二名啦


這是第一名獲得的獎品~好點子所設計的W.D的I-CASH好好阿真想要~不過...


這位好心的第一名同學竟然把它轉送給我~太感謝了,偶愛你^ ^


活動結束後,還獲得了一個可愛的帆布袋紀念品,W.D的夥伴真是超用心


而且我也打包了好多餅乾回家,這是我參加過最物超所值的活動

常常看到有各式各樣的部落格試吃文,大都是希望利用部落格主的名氣而做的廣告,我想大部分商家根本就不在乎試用者的任何感想,只想有低成本的高曝光率而且不要提到缺點部份~
W.D完全顛覆的我對網路試吃的觀念,不要求試吃ㄧ定要寫文也歡迎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產品的任何意見,不論優點缺點都可以提,而且藉這次活動也讓我感受到W.D的誠意與他們對於創作的熱誠,這麼不商業化的"好點子多媒體創作"公司實在是難能可貴,希望貴公司可以一直發光發熱,而我身為達人團的一員也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